欢迎来到东莞城市学院语言文化学院
教师支部建设
语言文化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顺利开展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作者:杨佳青 图:杨佳青 编辑:蓝冬如 初审:吴淇欣、张盈 复审:莫玮娟 终审:高政   浏览次数:507  发布时间:2022-11-03 20:00:11

  10月27日下午,语言文化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于3A420顺利开展了本学期的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谢慧英主持。

  会议到会20位正式党员,到会有表决权的党员超过应到会有表决权的党员的半数,会议有效。

  会议首先由发展对象王晓曦汇报个人情况。接着由王晓曦的入党介绍人刘浔介绍发展对象的有关情况:王晓曦入党动机端正,积极参与学院各类活动,与同事关系友好融洽,刘浔对接收王晓曦为预备党员表明同意。紧接着,谢慧英汇报了王晓曦的审查报告,会议进入与会党员充分讨论环节,严洁,贺力鹏,陈诗琦分别对接收王晓曦为预备党员表明同意。

  最后,参会有表决权的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唱票,谢慧英公布20票全票通过,并宣布接收王晓曦为预备党员的决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