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东莞城市学院语言文化学院
教师支部建设
语言文化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顺利开展十月委员例会
作者:杨佳青 图:杨佳青 编辑:黄雪琪 初审:吴淇欣、张盈 复审:莫玮娟 终审:高政   浏览次数:425  发布时间:2022-11-03 17:34:49

  10月20日晚上, 语言文化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于企业微信顺利开展十月的委员例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谢慧英主持。

  会议首先强调了教工党员的意识形态,要保持中共党员、人民教师的正确的政治立场,秉承严肃认真的教学作风。紧接着,与会成员共同观看了《为了更美好的生活》第一集《我的家园》,讲述了20世纪90年代以来,秦岭北麓的“风水宝地”,却兴起了一股违建别墅之风,大量耕地、林地被侵占,生态平衡遭到严重破坏。习近平总书记先后六次对“秦岭违建”作出批示、指示。2018年7月底,一场雷厉风行的专项整治在这里展开,1185栋违建别墅被依法拆除,土地收回,覆土复绿,秦岭北麓的一片片山林,终于回归和谐与宁静。

  最后,会议讨论了本月的党员主题学习,着重讨论了接收王晓曦为中共预备党员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