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东莞城市学院语言文化学院
教师支部建设
语言文化学院顺利开展党总支委员会
作者:廖紫霞 图:潘巧怡 编辑:刘卓 初审:吴淇欣、张盈 复审:莫玮娟 终审:高政   浏览次数:428  发布时间:2022-11-02 21:45:55

  10月25日下午,语言文化学院于5C国学馆开展了党总支委员会。语言文化学院党总支全体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此次会议由语言文化学院党总支书记高政老师主持。

  会议首先共同观看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把握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为我们走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指明了前进方向,对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凝心聚力奋进新征程具有重要意义。

  紧接着,由党总支书记高政老师与参与此次会议的党总支委员共同讨论学校下发的新时代党建“双创”工作文件内容,计划开展具有学院党建工作特色的活动品牌,并希望全体委员集思广益,落实好“双创”品牌的取名工作,促进学院党建工作发展。随后,全体委员详细讨论了党建活动、党日活动的开展形式,党建经费的使用途径等,以加强总支的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最后,党总支书记高政老师做出总结及对本学期接下来的工作计划进行详细安排。

  至此,本次党总支委员会圆满结束。本次会议的召开有利于凝聚各方面的力量,全面加强我院党组织的建设,建强战斗堡垒,统筹抓好工作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