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东莞城市学院语言文化学院
教师支部建设
语言文化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支委会顺利开展
作者:刘炜瑶 图:刘炜瑶 编辑:覃盼 初审:莫玮娟 复审:敖谦 终审:高政   浏览次数:631  发布时间:2022-10-28 19:33:14

  为了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全面精准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2022年10月27日下午,语言文化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于企业微信开展支委会。语言文化学院党总支书记高政老师,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李玫莹老师以及教工第一党支部全体委员参加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李玫莹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李玫莹老师带领大家共同观看了视频《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系列问答,视频主要以对话的形式,来讲解《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核心内容。展示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伟大实践。

  紧接着,与会人员就视频内容进行感悟分享。熊劲松老师分享道,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家风建设,并且表示家风是社会风气的重要组成部分。习近平总书记对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继承中华民族优秀家风文化,弘扬党的家风建设传统,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赋予家风建设以新的时代内涵,为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范保乐老师表示,作为高校的教工党员,我们的使命就是为立德树人,通过勤恳工作,为国家培养筛选可用之人才,助力于让民族伟大复兴事业,为团结全国各族人民,实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尽上一份心,使出一份力。

  最后,高政老师对此次的会议进行了总结。他鼓励各委员要积极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加强自身思想上的觉悟,将新思想新理念注入思考,不断强化自身责任担当,深入学习党史知识,将党史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提升自身的党性修养,做一名合格的宣传工作者。

  本次教工第一党支部支委会的顺利开展,有利于促进各委员深入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学习,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团结奋斗、勇毅前行。同时,有利于增强各委员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有助于加强支部建设,充分发挥教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