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东莞城市学院语言文化学院
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就业指导
语言文化学院开展22届就业工作培训会议
作者:古雪云 图:莫剑麟 编辑:钟佩璇 初审:余曼玉 复审:莫玮娟 终审:高政   浏览次数:4888  发布时间:2022-10-20 22:56:08

     为了更好地推进22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语言文化学院于2022年10月20日下午在教学楼7C206教室开展就业工作培训会议。本次会议由陈俊廷老师主持,我院副院王宁老师,学生党总支书记马冰燕老师,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陈诗琪老师,教学秘书曹婷婷老师,辅导员陈俊廷老师及毕业班班主任阮春颜、彭祖鸿、陈如碧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陈俊廷老师指出10月份的工作目标是努力提高就业人数,他希望毕业生们能主动跟进,老师们能积极配合,共同完成就业数据的上报。接着,王宁副院长指出就业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他强调老师们应以积极态度应对,用心做好毕业生服务工作。在王老师讲述完毕后,同学们都积极反馈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如怎样收集材料、怎样更好地与毕业生进行沟通以及怎样解决毕业生就业消息填报错误等问题,陈老师都耐心进行答疑解惑。最后,陈老师表示,助理们应积极与毕业生进行沟通,及时核对相关工作信息,充分利用天眼查等途径完善就业信息。

  通过这次会议,助理们对负责的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与了解,为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打好了夯实的基础,有利于进一步提高我院的就业工作质量。相信在我院全体师生共同努力下,22届全体毕业生就业工作能顺利完成,同学们都能顺利找到心仪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