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东莞城市学院语言文化学院
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我院师生在第14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再创佳绩
作者:罗丽玲、莫玮娟 编辑:张雅淇 初审:吴彤瑶 复审:莫玮娟 终审:高政   浏览次数:13773  发布时间:2022-09-09 23:28:16

   近日,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落下帷幕。在本届大赛上,东莞城市学院语言文化学院师生团队共荣获了国赛优秀奖2项,省赛二等奖1项,省赛三等奖1项,我院师生在“大广赛”中所获得的全国等级奖数量和名次较往年均有提升,取得较大突破!

  为了进一步提高语言文化学院学生们的创新能力,激发同学们的潜力,我院积极组织师生参加了第14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新媒体教研室专任教师曾子鸽老师、刘邦高老师作为本次比赛的指导老师,带领我院21级网络与新媒体专业罗安琪、马俊伟、陈烨和19级网络与新媒体专业罗丽雯、蔡於霓、汪名玥六名同学参加了比赛。

  经过老师们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本次比赛收获了优异的成绩。曾老师指导的罗安琪、马俊伟、陈烨三位同学,所创作的《这么可爱的女孩子你能抗多久》荣获大广赛国赛优秀奖、省赛二等奖。刘老师指导的罗丽雯、蔡於霓、汪名玥三位同学,所创作的《NICE研究所》荣获大广赛国赛优秀奖、省赛三等奖。

  祝贺以上的六名同学荣获奖项,也期待六位同学在以后能取得更多的成功。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每一次成功的背后都有无数的汗水,希望莘莘学子能以此为榜样,在大学生活中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挑战自我,成为更优秀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