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东莞城市学院语言文化学院
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教学科研 >教学活动
教学活动
教学活动——语言文化学院召开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
作者:黄静惠、侯佳琳 图:黄静惠 编辑:黄卓琳 初审:吴彤瑶 复审:黄静惠 终审:王炯贤   浏览次数:4826  发布时间:2022-07-11 21:02:05

  为了优化学院结构调整,实现资源整合,语言文化学院于2022年7月11日下午在7B215教室召开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东莞城市学院刘玉侠副校长、人力资源部张兰副部长、名誉院长宋秋敏教授及全院教师参与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刘玉侠副校长宣布文学与传媒学院与外国语学院正式合并成立语言文化学院并宣布了新的党政领导班子。同时,刘副校长提出了学校对新学院的期望与发展要求,希望全体教职工要继续保持初心,勤勤恳恳,立德树人,为学院的新发展做出努力和贡献。宋秋敏院长表示,两院的合并符合学院内涵式发展的要求,她将带领全体学院教师继续奋勇前行,不断创造新的精彩和辉煌。各位新任领导也分别发表了自己的就任感言,对自己的工作设想做了简要介绍。最后,全体教职工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他们将进一步坚定“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始终做到不忘初心、忠诚事业,以身作则、为人师表、崇德修身、熔铸师魂,以昂扬进取的奋斗姿态和坚韧执着的事业追求,为实现学院的新发展和创造新成就贡献力量。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使全体教职工对自己的工作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从而更好地完成工作。语言文化学院将丰富教学体系,增进学科的交融,在新的学期里取得更好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