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东莞城市学院语言文化学院
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有志者 事竟成
作者:夏雪 图:梁裕明 编辑:张雅淇 初审:吴彤瑶 复审:黄静惠 终审:王炯贤   浏览次数:9399  发布时间:2022-06-30 22:00:31

      梁裕明,中共党员,来自19级汉语言文学2班,现任文传学院就业委员会副主任,第十八届学生会执行主席。

  梁裕明同学的两年学生助理经历,使综合能力不断提升的同时,也逐渐得到了老师与同学的认可,在工作中保持踏实肯干的精神,以及认真细致负责的优良作风,与学生会的每一份子共进共退。梁同学觉得要实现自我突破,首先在学习上,要有一定的理论储备。其次是在实践方面上,实践出真知,要积极参加课外活动,丰富自己的经历,提高自己的认知。对自己要有自我认识,学会扬长避短。发展自己的兴趣爱好,成就一个更好的自己。梁裕明同学叮嘱学弟学妹们,学习不是短时期的努力,要学会长时期持之以恒的学习,学习过程中做到目标明确。近期有近期的规划,长期有长远的打算,在日复一日的坚持中,让短期目标汇成长期的方向,让学习有动力,让过程有效率。要在学习过程中随时调整自己,根据自身条件和状态合理制定计划。

  梁同学想对学弟学妹说:“面对高山深溪,困难险阻,有志者,总能用千方百计,在歌声中自信向前,而无志者,只会在长吁短叹中感觉千难万难,最终选择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