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东莞城市学院语言文化学院
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以梦为马 不负韶华
作者:余梓群 图:余梦婷 编辑:张雅淇 初审:吴彤瑶 复审:黄静惠 终审:王炯贤   浏览次数:7275  发布时间:2022-06-30 21:56:25

   余梦婷,来自20级汉语言文学1班,她一直践行着心中的理想与追求:在2020-2021学年期间,获得东莞城市学院“优秀大学生”“优秀学生团干”“一等奖学金”等荣誉称号,曾获得新丰县2020年第十一届“七彩假期,呵护成长”爱心夏令营“优秀班主任”称号。

  她努力学习,刻苦向上。大学期间,她有着明确的学习目标,勤奋学习,刻苦钻研,时刻以高标准要求自己。她以积极的态度面对事物,努力拼搏,自强不息。她本着为班级做贡献的初心,担任班级团支书一职,并向着自己定下的目标努力,她积极配合支部书记开展支部活动并做好宣传组织工作,在班级中发挥着上传下达的“桥梁”作用,统筹安排班级工作,积极配合完成学院下达的任务,为老师和同学提供服务。她勇于尝试,甘愿付出。每个寒暑假,她都在丰富的社会实践中度过,付出总有收获,实践可得真知,在亲身实践中,她丰富了生活阅历,锻炼了专业能力,加深了对社会的了解,形成了从实践中学习,在学习中实践的良性循环。

  大学是一个试错成本很低的舞台,她建议师弟师妹们可以尽情地去尝试。在大学四年里,要懂得抓住机会,多去挑战和发展自我,做任何事情都要有始有终,不要轻易放弃,努力把不可能成为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