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东莞城市学院语言文化学院
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无悔的青春 出彩的青春
作者:余梓群 图:李芯怡 编辑:黄秀华 初审:吴彤瑶 复审:黄静惠 终审:王炯贤   浏览次数:700  发布时间:2022-06-26 21:14:55

  李芯怡,来自19级汉语言文学5班,青朗研习社入驻作者,朔北文化艺术馆刊编中心成员,广东省封开黑石顶省级自然保护区终身科普志愿者,国际志愿者协会志愿者。入校以来,她不断地提升自己各方面的能力和素质,获得第二届青朗杯全国高校文学秋季联谊赛二等奖,第三届普译奖全国大学生英语写作大赛三等奖,岱蕾文学社第十八届“岱蕾杯”写作大赛小说组三等奖,第八届三行情书大赛优秀作品奖,第五届全国大学生预防艾滋病知识竞赛优秀奖等荣誉奖项。

  她学习刻苦钻研,成绩优异。她有着明确的学习目标和坚信“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的学习态度,规划好自己的时间,正确处理学习和工作的关系,勤奋努力,严于律己。她乐观开朗,关心同学,尊师重道。平时很善于同老师和同学沟通,在生活中建立了良好的人际关系。“自强自信,加倍努力”是她的人生格言,她会一如既往坚持严格要求自己,以坚强的意志去追求自己的梦想。在人才济济的大学校园中,她始终信守着“止于至善,臻于完美”的青春箴言,始终提醒自己学习要刻苦,工作需努力,做人应踏实。在平时的工作和学习中她注重细节,认真对人对事,勤奋学习,善于发现,善于创新。凭借着对自我的高标准严要求,她不断进步,不断成长,不断超越自我。

  李同学希望师弟师妹们在学习方面,认真听专业课,提升自己的核心竞争力,做好前进的规划。在生活方面,就是要团结自己的舍友和同学。最后,她希望师弟师妹们可以尽自己的能力去帮助他人、服务社会,多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努力提升自己,将自己的目标作为动力勇往直前,只要努力变得更好,想要的就会如约而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