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东莞城市学院语言文化学院
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心有花木 向阳而生
作者:刘思琪 图:廖嘉慧 编辑:张雅淇 初审:吴彤瑶 复审:黄静惠 终审:王炯贤   浏览次数:662  发布时间:2022-06-25 19:40:18

  廖嘉慧,来自19级网络与新媒体2班,中共党员,现任校学生会执行主席、文学与传媒学院青马工程导师等多个职位。曾获2021广东大中专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省重点团队”称号(成员)、2021“推普助力乡村振兴”全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广东省级团队(成员)等多个奖项。

  廖同学内外兼修,全面发展,为人真诚,与同学相处融洽。在身兼数职的同时,也能平衡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在校期间,她积极参加各种活动和比赛。不管大的小的比赛,只要是她能报名的、有时间去准备的,她都会去参加。面对落选,她也从不气馁。她在不同的比赛中不断培养自己的能力,不断进步。在积极参加活动的同时,她也没有落下学习。她成绩良好,大一大二两学年的综合测评成绩均处于班级前30%,拿到单项奖学金。同时,作为中共党员,她积极参加各种志愿活动,在同学中时时体现出模范带头作用。

  大学就像万花筒般充满了瑰丽的色彩,这里既有机遇也有挑战,也让许多人充满迷茫。廖同学在进校后,就一直在尝试扮演不同的角色,加入不同的部门和组织,结识各种各样的朋友,不断地挑战自我。所以,她想对现在还处于迷茫的同学们说:勇敢地挑战自己,尝试新的环境。要想成功就必须坚持,明白踏实做好每一件事方能行稳致远。未来的道路还很漫长,相信只要坚定信念,希望我们可以把生命的乐章谱写得更加华丽动听。少年有梦不应止于心动,更要付诸于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