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东莞城市学院语言文化学院
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学海无涯勤是岸 云程有路志为梯
作者:黄秋静、罗丽玲 图:黄馨怡 编辑:周子欣 初审:吴彤瑶 复审:黄静惠 终审:王炯贤   浏览次数:630  发布时间:2022-06-25 19:44:35

  黄馨怡,来自19级汉语言文学4班,共获“知史励行传薪火,胸怀家国齐奋进”学生团课大赛校级团课组一等奖,“讲中国故事,扬青年之志”文传杯演讲比赛一等奖,学校一等奖学金等14项荣誉。

  黄同学学习认真刻苦勤奋,有自己的思考和想法,为人友好,乐于与同学们沟通交流,注重自己各方面素质的培养。她能平衡好学习与娱乐,在学中取乐,乐中有学,调整自己的最佳状态。大一时荣获一等奖学金,这离不开学习和活动的相互结合。该学习的时候,黄同学把学习放在首位。遇到感兴趣的活动,她也会认真地去准备。不浮躁,不贬低自己,宁静致远,方得始终。黄同学还积极加入了院团总支办公室和院党支部分党校。部门生活不仅让她学会了许多办公技能,还让她结识了一群志同道合的伙伴。经过一年的磨炼,她也逐渐成长起来,对于部门内部的工作更加了解,能不断反思每一次活动中存在的问题,创新工作方法,调动小办们的积极性。

  “宁静致远,方得始终”,黄同学所获得今天的成绩,其实都是无数个日日夜夜努力的结果。她相信做好当下的事情,想要的东西都会悄悄走进她的口袋。不断完成自己的目标,美好的未来一定会在不远处等待着她。她的每一次成功都是对她所付出的肯定,她也希望每个努力过的人都会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都能成为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