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东莞城市学院语言文化学院
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文学与传媒学院开展院级优秀毕业生颁奖仪式
作者:夏雪 图:孔奕琪 编辑:黄秀华 初审:吴彤瑶 复审:黄静惠 终审:王炯贤   浏览次数:610  发布时间:2022-06-24 22:02:39

  江山代有才人出,各领风骚数百年。文学与传媒学院于2022年6月24日下午在国学馆开展院级优秀毕业生颁奖仪式。出席本次颁奖仪式的有文学与传媒学院辅导员陈俊廷老师以及优秀毕业生代表。

  颁奖仪式伊始,主持人宣读院级优秀毕业生获奖名单,陈俊廷老师为大家颁发奖状,并合影留念。接下来,由陈俊廷老师总结发言,他代表学校对毕业生们送上了深深的祝福和感谢,祝福毕业生们顺利毕业,感谢毕业生们辛勤努力为校争光。他希望文传学子能够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在今后的道路上继续保持奋斗的姿态,敢做敢想,勇于追求真善美,在各美其美的和谐环境中不断努力提升自己的能力,书写属于自己的华丽篇章。

  此次颁奖仪式,展现了优秀毕业生的风采。希望同学们将以受表彰的学生为榜样,努力学习文化知识,积极进取,奋发成才,坚持不懈。祝愿2022届优秀毕业生将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继续努力,勇攀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