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东莞城市学院语言文化学院
教师支部建设
文学与传媒学院教工党支部教工党日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尹丽冰 图:尹丽冰 编辑:黄卓琳 初审:刘粤琳 复审:敖谦 终审:王炯贤   浏览次数:409  发布时间:2022-01-14 23:00:39

  为了引导教工党员继承和发扬光荣传统,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2022年1月8日,文学传媒学院教工党支部于5C会议室开展了教工党日活动。我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陈跃老师,党总支副书记王炯贤老师,教工党支部书记李玫莹老师携全体教工党员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教工进行视频学习。视频中介绍了2021年是中国发展历程上的一个具有重大意义的里程碑。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间坐标上,极不平凡的2021年,是向历史致敬的一年,更是向未来出发的一年。

  紧接着,党员进行感悟分享。其中,王炯贤老师表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一年,是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目标奋进的开局之年。站在两个一百年的交汇点上,我们必然要以史为鉴,总结过去的经验,开创未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最后,陈跃老师进行总结发言。他表示,文传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应在原有的基础上不断努力,用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同时,他鼓励在场所有教工党员,在新的一年里,把忠诚和热爱牢记在心目中、落实在行动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本次教工党日活动的顺利开展,有利于切实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提高党员综合素质,发挥党员作用。有利于增强党员的自豪感和荣誉感,激发教工党员创先争优的热情,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为推动各方面工作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