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东莞城市学院语言文化学院
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文传学子在第九届中国大学生新媒体创意大赛获奖
作者:刘思琪 图:刘思琪 编辑:黄卓琳 初审:吴彤瑶 复审:黄静惠 终审:王炯贤   浏览次数:599  发布时间:2021-03-04 21:07:56

  为了进一步激发文学与传媒学院学生们的创新思维,我院参加了第九届中国大学生新媒体创意大赛。东莞城市学院宣传部副部长、融媒体中心主任黄璀老师,文传学院新媒体教研室专任教师邱英培老师作为此次参赛选手的指导老师,同我院2019级网络与新媒体专业的李彦琳、吴湘湘、罗丽雯、蔡於霓、汪名玥五位同学参加了比赛。

  此次比赛主题分为弘扬优良传统,感悟优秀文化、体育强国,健康中国、H5动新闻、H5模板四个主题。参赛期间,同学们努力发挥自己的创造力,协同合作,不断与老师、同学们交流讨论,并就讨论结果反复对作品进行修改,终于设计出了令人满意的作品。李彦琳、吴湘湘同学设计的《麦秆画的守望者——非遗麦艺承乡情,执秆为画筑匠心》荣获弘扬优良传统,感悟优秀文化主题优秀奖。罗丽雯、蔡於霓、汪名玥同学设计的《举起乾坤,不负祖国》荣获体育强国,健康中国优秀奖。祝贺以上同学获得奖项,也希望其他同学能向这几位同学学习,努力提高自我,挑战自我,为我校赢得更多荣誉。

  “伟大的成绩和辛勤劳动是成正比例的,有一分劳动就有一分收获,日积月累,从少到多,奇迹就可以创造出来。”此次比赛,有利于提高同学们的创作能力,激发其创新思想。希望每位同学都能积极参加比赛,不断提高自己的理论知识和实践能力,不断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