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东莞城市学院语言文化学院
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李嘉淇等同学参加第八届中国大学生新媒体创意大赛获奖
作者:罗丽玲 图:罗丽玲 编辑:刘莹佳 初审:吴彤瑶 复审:黄静惠 终审:王炯贤   浏览次数:787  发布时间:2020-03-08 18:02:09

  为了进一步提高文学与传媒学院学生们的创意积极性,我院参加了第八届中国大学生新媒体创意大赛。东莞城市学院宣传部副部长、融媒体中心主任黄璀老师,文传学院新媒体教研室专任教师汪洋老师作为此次参赛选手的指导老师,同我院2018级网络与新媒体专业的李嘉淇、江清清、江秋雨、何佳玲四位同学参加了比赛。

  此次比赛主题分为书香作伴,阅读随行及H5模板两个主题。同学们通过自己所学的知识、技能,积极发表自己的想法,在与老师、同伴的沟通交流,共同发挥奇思妙想的努力下,最终设计出了令人满意的作品。李嘉淇、江清清同学设计的H5模板《春节:中国年,中国味》荣获二等奖,江秋雨、何佳玲同学设计的H5模板《幼儿园中秋活动邀请函》荣获三等奖。一份耕耘,一份收获。祝贺以上的同学们获得奖项,也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勇登新的高峰,再创新的辉煌,争取更多、更大的荣誉。

  此次比赛的圆满结束,有利于同学们发掘自己的创意,发现自己的潜能。同时,也有利于营造我院良好的学习氛围,培养高质量人才。希望同学们能多参加比赛,发现自己不同的一面,提高能力,成为更优秀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