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东莞城市学院语言文化学院
教师支部建设
文学与传媒学院教工支委会顺利开展
作者:杨思仪 图:杨思仪 编辑:张雅淇 初审:刘粤琳 复审:敖谦 终审:王炯贤   浏览次数:451  发布时间:2022-03-03 13:05:47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建精神,更好地部署疫情防控工作。文学与传媒学院教工党支部于2022年2月26日下午在企业微信召开会议。文学与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陈跃老师,党总支副书记王炯贤老师,教工支部书记李玫莹老师及教工支部各委员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老师们观看了《信仰之光》的视频。视频讲述了在血雨腥风的革命岁月,千千万万个中国共产党人为了理想信念,赴汤蹈火、万死不辞,展示了共产党人赤诚的信仰信念、炽烈的家国情怀、无畏的革命斗志。面对新的伟大征程,我们唯有“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珍惜来之不易的成绩,对党团结带领人民经过百年流血牺牲奋斗积累形成的宝贵历史经验,必须长期坚持并结合时代实践的发展贯彻落实到治国理政所有具体工作的细处、实处、深处。

  紧接着,敖谦老师结合当下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感悟分享。她表示,要积极主动地加强党史理论知识学习,感受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努力汲取有效经验。在当下严峻的疫情形势下,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全面配合学校各项防疫工作,争取早日战胜疫情。

  会议最后,王炯贤老师进行总结。他表示,近日,东莞出现本土确诊病例,为有效防止疫情反弹,强化防控责任,教工党员们应该深入贯彻落实各级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安排,全面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在疫情防控斗争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夺取疫情防控斗争的全面胜利。

  本次教工支委会的顺利开展,有利于深入学习无私奉献,敢于拼搏,勇于献身的革命精神,有助于增强教工党员时代使命感,提高教工党员政治觉悟,在此次疫情防控工作中妥善做好各项工作部署,更好地发挥党建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