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东莞城市学院语言文化学院
党建规则制度
文学与传媒学院预备党员转正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胡佳敏   浏览次数:11830  发布时间:2021-10-14 22:16:54
  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发挥党员的引领作用,增强党支部的建设堡垒作用。2021年10月14日下午,文学与传媒学院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讨论关于王媛等5位预备党员转正的问题。文学与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陈跃老师、党总支副书记王炯贤老师、教工党支部书记李玫莹老师、学生党支部书记敖谦老师和全体教职工党员与学生党员出席本次会议。 

  活动伊始,文学与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陈跃老师发表会议致辞。他表示,要成为一名正式的共产党员要经历十分漫长的历程,也要经历多方面的考核。而对于预备党员转正的考核,每位党员也是要以公正的原则进行表决,而成为一名党员也要始终牢记为人民服务,提高自己各方面的能力。

  紧接着,王媛、陈烁、杨仙梅、王靖蓉、陈翠荣等五名预备党员同志就成为预备党员以来的个人情况进行了自我陈述,并且表示在将来也会不断努力,以更严格的要求来规范自己,也会始终向优秀党员学习。同时,由入党介绍老师就各位预备党员的个人思想政治、学习生活、实践能力等各方面进行了点评。 


  然后,各位党员就五位预备党员的个人情况,进行了不记名投票表决,由王炼莹和冯嘉亮同志负责发票和唱票。根据党员投票,五位预备党员全部如期转正。全体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再次重温入党誓词,明确党员的责任使命,怀抱伟大理想,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不断奋斗。

  最后,文学与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陈跃老师,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他对五位同志成为正式党员表示祝贺,也希望他们不断奋斗,尽自己的能力为党和国家做出应有的贡献。也期望其他还未成为正式党员的同志继续努力,从各方面提高自己的能力,向优秀党员学习,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本次大会吸收了新鲜党员血脉,也发挥了优秀的党员的引领作用,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增强战斗堡垒作用。增强党支部发展的活力,促进文学与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队伍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