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东莞城市学院语言文化学院
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通知公告 >最新通知
最新通知
第10届大学生新媒体创意大赛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22838  发布时间:2022-05-27 17:53:55

参赛对象

本次大赛的参赛对象为普通高等学校在读本科、研究生及专科生。

参赛专业包括但不限于新闻传播、编辑出版、数字出版、网络与新媒体、媒体技术与艺术、艺术设计、影视传媒、动漫等专业。

参赛需以二级学院/系作为参赛单位统一组织报名参赛。

参赛须知

1、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新媒体创意大赛设置两类参赛主题,分别为H5类和数字读物类。

2、每部作品的创作学生人数≤5人。

3、每部作品的指导教师人数≤2人。

4、参赛人员均须如实填写比赛细则附件一《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新媒体创意大赛报名表》,并在6月15日前学校由二级学院/系教师统一提交大赛组委会,组委会联系人陈老师,邮箱:founderfeixiang@163.com,联系电话010-82531449。

5、所有参赛作品均须在大赛规定的时间范围内提交参赛学生所在学校二级学院/系的比赛组织机构,由二级学院/系教师统一提交大赛组委会。

6、每部参赛作品均须提供作品说明,并按照比赛细则附件二《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新媒体创意大赛参赛作品说明》填写,与参赛作品一并提交。

7、为保证评审公平,H5参赛作品中不允许出现学校、作者姓名、指导教师姓名及其他赛事标识等,一经发现将做扣分处理,但数字读物参赛作品须出现学校等相关信息。

8、H5参赛作品须使用方正飞翔数字版制作,数字读物参赛作品须使用方正飞翔云阅读制作。

9、出于版权考虑,作品中字体须使用方正字体。

下载比赛细则 下载飞翔数字版 方正云阅读 下载字加客户端

大赛时间

大赛奖项

主办单位

中国编辑学会中国报业协会中国新闻技术工作者联合会北京中青在线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北京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