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东莞城市学院语言文化学院
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教师成果
教师成果
郭华老师团队获广东省高校教师教学大赛三等奖
作者:李佳怡 编辑:龙茵茵 初审:吴彤瑶 复审:黄静惠 终审:王炯贤   浏览次数:23734  发布时间:2022-05-26 22:26:57

   为了进一步更新教育教学理念,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开展教学改革与创新,在广东省教育厅指导下,广东省高等教育学会与深圳大学共同主办了第二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广东分赛暨广东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

   第二届大赛经过
4个月的精心筹备和各参赛高校的积极组织,已顺利完成校赛工作。我院郭华老师和她的团队从65所本科高校1382位教师(团队)中脱颖而出,获得第二届教学创新大赛三等奖。

   我院高度重视教师教学能力的提升,多次召开全院教师大会和各个教研室研讨会共同探讨切实可行,高效优质的教学方法和课程设计,同时,积极为教师讲课大赛调动多方指导专家的力量,立德树人,探索实践,全方位多角度提升全体教师的教学能力和科研水平,打造“四有”好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