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东莞城市学院语言文化学院
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文学与传媒学院开展新学期首次巡课活动
作者:李佳怡 图: 林奕君 编辑:黄卓琳 初审:吴彤瑶 复审:黄静惠 终审:王炯贤   浏览次数:2653  发布时间:2022-05-18 19:54:17

  为进一步了解文学与传媒学院学生学习状态,营造良好向上的学习氛围,2022年5月18日上午,文传学院开展了新生第一课查课活动。文传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陈跃副教授,学生党支部书记敖谦老师,辅导员黄静惠老师、陈俊廷老师、梁慧钰老师参加了此次查课活动。

  阳光明媚的日子里,同学们早早地坐在教室看书学习。同学们用端正的学习态度和高涨的学习热情点燃了课堂的氛围。教师们的教学热情更是吸引着同学们精神饱满地同教师进行互动,教学活动井然有序地进行着。

  本次查课活动体现了学院领导和老师对学生情况的高度关注,有利于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希望同学们保持着这股冲劲,跟随老师的教学思路,取得优异的学习成绩,共同传承延续文传学院良好学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