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东莞城市学院语言文化学院
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就业指导
东莞城市学院开展专场招聘会
作者:刘思琪 图:林恩婷 编辑:龙茵茵 初审:吴彤瑶 复审:黄静惠 终审:王炯贤   浏览次数:2946  发布时间:2021-10-28 23:11:26

  为了帮助学生更好地了解当前的就业形势,丰富应届生的就业经验,提高其就业能力,2021年10月28日下午,东莞城市学院于教学楼7B一楼举行专场招聘会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人员有东莞市部分企业员工,学生党支部书记敖谦老师,辅导员陈俊廷老师、梁慧钰老师、李梓鑑老师和东莞城市学院应届毕业生。
  

  活动伊始,各专业毕业生按需了解了各招聘职位信息,并积极投出简历。招聘单位工作人员也十分热情地介绍了其企业的相关情况并对应聘学生的问题作出解答。此次招聘会的招聘职位多样,包括会计、助理、工程师等。招聘现场十分热闹,毕业生们自信满满,积极与招聘单位人员交流,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面貌。文学与传媒学院四位老师也了解了招聘市场的基本情况并对此进行了讨论。毕业生们陆续投出自己的简历后,此次招聘会圆满结束。
  

  本次招聘会的开展,不仅为毕业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就业平台,加强了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也让学生对自己的就业水平和就业方向有了一个更加清晰的认知。此次活动有利于学校更好地了解应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让后续的学生就业工作更具方向性,能够帮助毕业生更好地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