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东莞城市学院语言文化学院
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就业指导
就业中心与文学与传媒学院关于2022届就业工作进行交流
作者:黄晓倩 图:梁慧钰 编辑:郑荣豪 初审:吴彤瑶 复审:黄静惠 终审:王炯贤   浏览次数:2863  发布时间:2022-01-04 23:11:30

  为了进一步加强2022届学生对当前大学生就业形势的认识、增强就业观念、提高自身竞争能力,就业中心彭雄洲老师和文学与传媒学院陈俊廷老师于2022年1月4日进行了详细的交流。
 

  关于2022届前期就业情况以及后续就业安排、引导等方面的情况,彭雄洲老师和陈俊廷老师以实际案例分析了当前就业的严峻形势与职场现状。针对大学生就业压力大的现状,两位老师也发表了自己独到的见解,并且指出现各公司所需要的人才类型——踏实勤快、积极向上,要具有良好的学习习惯和生活态度。对于往届学生就业方面出现的问题,彭雄洲老师和陈俊廷老师联系当前实际情况,研究解决对策,以避免2022届学生出现同样的问题。对于2022届学生的问题反馈,两位老师也进行了可能性分析,联系就业趋势和社会竞争进行了指导和交流。最后,彭雄洲老师和陈俊廷老师为学生们作出总结:强调大学生的自我评估和自我期望值应结合实际现象并做出准确的自我定位。
 

  就业问题的交流不仅是就业中心与文传学院的联动,还是文传学院为2022届即将就业的学生谋求的福利。就业工作问题既是当代大学生难题,也是社会难题,进行就业问题的交流,能够对学生进行正确指导,以便后续更好地做好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