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东莞城市学院语言文化学院
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教学科研 >院内快报
院内快报
文学与传媒学院开展期中教师座谈会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2941  发布时间:2022-04-29 11:27:29

         2022年4月29日晚上,文学与传媒学院开展了期中教师座谈会。我院名誉院长宋秋敏教授,党总支书记、副院长陈跃副教授,党总支副书记王炯贤老师及全体文传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座谈会上,老师们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想法。有关科研方面,吴士田博士号召全体教师做好科研工作,多申报课题,提高自身职业教学能力。王宁老师则勉励大家要关注科研信息,组团申报。做到优势互补,争取多填报课题,多尝试不同的方向。在教学管理上,方亮老师分享了自己在课堂教学中的心得,方老师也希望有机会多向优秀的教授学习。朱灿老师提出自己教学过程中遇到的困惑,相信通过朱老师的努力,在日后能争取到更大的进步。最后,夏阳老师分享了自己成立文学研究中心的工作过程,夏老师殷切期望能够带动文化的引领运用,进而带动学生投身科研和文学创作。

        此次会议的开展,有利于构建教师间沟通交流的桥梁,互相交换不同的意见,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同时,有利于我院推动学生工作的进行。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文传学院的发展一定会更加欣欣向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