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东莞城市学院语言文化学院
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岑永辉等同学获市第三届校园文学创作大赛一等奖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968  发布时间:2022-03-23 14:08:45

      3月22日,由东莞市作家协会举办的“东莞市第三届校园文学大赛”评选揭晓。文传学院岑永辉同学勇夺桂冠,荣获中学、高校组一等奖,陈璐和陈楠同学荣获优秀奖。文传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我院学生参赛是在文传学院领导的组织和委托下,由当代文学创作研究中心对文学社同学进行选拔和指导而完成的。 

       另外,3月11日,“塞罕坝酒”杯首届全国微型小说金喜鹊奖征文揭晓。本次大赛收到全国各地来稿4000余篇,经评审共产生49篇获奖作品,其中由当代文学创作研究中心负责选送的高茗萱和陈泽涵两位同学荣获优秀奖。 

       据统计,从当代文学创作研究中心挂牌运营以来,经过线下一对一、临时小班授课、企业微信群讨论、小组同题竞赛和举办“映月湖”征文大赛等多种培养形式,共有16人次在省市级文学征文大赛中荣获各种奖项,并在《微型小说选刊》《小小说月刊》《嘉应文学》《南叶》《东莞文艺》《南飞燕》等报刊杂志共发表文学作品14篇,出版内部交流刊物《映月湖》年刊1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