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东莞城市学院语言文化学院
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教师成果
教师成果
黄静惠老师获评选为广东省首届百佳学生资助工作者典型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606  发布时间:2017-12-28 14:01:37

       2017年12月28日,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公示广东省拟获得首届“百佳学生资助工作单位典型”和“百佳学生资助工作者典型”奖项获奖名单的通知,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文学与传媒系辅导员黄静惠老师获评选为广东省首届百佳学生资助工作者典型。

       据悉,该评选活动是由广东省教育厅组织开展,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国家新资助体系精神,宣传一批优秀精湛的资助工作典型单位和在国家资助事业中甘于奉献、成绩突出的学生资助工作者,为全省学生资助单位和工作者树立良好榜样,充分发挥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同时鼓励各学校要加大对本地本学校典型事迹的宣传力度,推广其工作经验,进一步推动提升全省学生资助管理工作整体水平。

       在这次评选活动中,各高校积极响应参与,组织申报,经省教育厅组织专家汇总、审核、公示等环节,最终有64个学生资助工作单位典型和82名学生资助工作者典型,我院文学与传媒系黄静惠老师因具有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爱岗敬业,在本系部学生资助工作中发挥骨干带头作用,事迹突出而获评选为广东省首届百佳学生资助工作者典型。

       黄静惠老师,中共党员,广西师范大学文学硕士,现任文学与传媒系辅导员兼学生党支部书记,主要负责系部学生日常管理工作、学生思想教育工作。多年从事学生工作,坚持“不忘初心,以爱执教;以勤立身,锐意进取”,全心全意地为学生服务,真心诚意地与学生交流,敬业爱生,恪尽职守,积极奉献。
 
       著名的教育家陶行知先生曾说过:“学高为师,德高为范”。黄静惠老师对学生资助工作投入了大量时间,认真钻研学生资助工作,并为之热爱,在贯彻落实国家学生资助政策过程中有方法、有创新,做出了显著成绩,以德为师,以爱育人,尽显师之风范,深受学生爱戴。

    黄静惠老师工作态度一丝不苟、心系学生,致力于促进我系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积极投身高校教育事业,坚持党的教育方针,是我院一位优秀的教育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