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东莞城市学院语言文化学院
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教师成果
教师成果
苗琳老师喜获“广东省2017年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殊荣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615  发布时间:2018-01-08 13:59:43

       2018年1月7日晚,由中共广东省委教育工委、广东教育厅主办,教育部高校辅导员培训和研修基地(华南师范大学)、东莞理工学院承办的第七届广东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暨2017年广东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活动总结晚会在东莞理工学院松山湖校区大礼堂隆重举行。

       广东省教育厅思想政治工作与宣传处袁本新处长、东莞理工学院党委书记成洪波同志、党委副书记吕琦元、教育部高校辅导员培训和研修基地常务副主任魏则胜教授、广东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委员会常务副主任梁瑞琼教授、广东省高校易班发展中心常务副主任余俊渠处长出席了本次晚会,大赛部分评委、专家、特邀嘉宾,部分参赛辅导员及我院学生处副处长罗文芳及各院系党总支书记、副书记、辅导员代表参加了本次晚会。

       我院文学与传媒系苗琳老师因政治思想素质过硬、爱岗敬业、专业理论素养和职业能力突出而获评选为2017年广东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本次总结晚会上,苗琳老师作为广东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上台领奖。

       “学生似阳,葵花如你,只要坚守,终会葵花满园。”苗琳老师获奖年度人物的颁奖词这样写到。“相信在我们‘向日葵姐姐’苗琳老师的精心呵护与培养下,文传学子在阳光下会更好地茁壮成长,身心健康积极向上,一位学生如是说道。

       苗琳老师坚持“以爱育人、以德施教”,认真负责,默默奉献,积极引导学生,激励学生感悟人生哲理;积极热爱教学与管理工作,拥有崇高的职业理想和坚定的职业信念。她亦师亦友,成为了学生们的暖阳,用阳光般的微笑陪伴学生的青春岁月。本次获奖更是对苗老师在教学管理工作中关爱学生的心理健康,情系学生成长,引导学生成长成才的肯定及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