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东莞城市学院语言文化学院
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教师成果
教师成果
喜报——文传学院宋秋敏教授受聘任广东省本科高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11776  发布时间:2019-12-10 13:57:53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成立2019-2023广东省本科高校教学指导委员会的通知》,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共有三位教师被省教育厅聘任为2019-2023年广东省本科高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文学与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宋秋敏教授被聘任为“广东省本科高校中国语言文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此外,赖忠孝教授为“广东省本科高校经济与贸易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张佺举教授为“广东省本科高校物流管理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

       宋秋敏教授,文学博士,南京师范大学中国语言文学博士后流动站博士后,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教授,文学与传媒学院院长兼党总支书记。现为中国词学研究会常任理事,深圳市儒家文化研究会理事,曾主讲深圳市国学院举办的"深圳市民文化大讲堂",以及广东省社科联主办的"岭南文化大讲坛"。迄今主持省级课题两项,院级课题若干项,发表专业学术论文七十余篇,出版学术专著两部,曾获"广东省民办优秀教师"及“东莞市优秀教师”称号。

       宋秋敏教授治学严谨,密切联系行业动态和实践。课上注重与学生进行课堂互动,课下能融入学生群体,了解学生学习生活各方面并针对问题给予合理意见和指导,深受学生喜爱。

       据悉,委员的聘任要求严格,需要相关专业领域实力强,教学理念先进,教学成果丰富的教授人才。委员会的设立旨在积极带领教指委做好全省高校的相关教学指导工作,为全省高校的建设贡献力量。此次受任,宋教授在广大教职工中树立榜样,将为实现本科教育全面振兴,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伟大目标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