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东莞城市学院语言文化学院
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教师成果
教师成果
我校辅导员黄静惠在广东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中取得重大突破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11776  发布时间:2020-11-02 13:09:16

       2020年10月31日,第八届广东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决赛在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南海校区举行。全省150名辅导员参与了决赛角逐,我校文学与传媒学院辅导员黄静惠老师凭着沉着冷静的心态和精湛的技能脱颖而出,荣获二等奖,刷新了我校在该项赛事上的历史记录;李燕妮老师和蔡超明老师获入围奖。
       比赛现场十分激烈,高手云集,我院辅导员黄静惠老师之所以能在众多优秀辅导员当中脱颖而出,既离不开学校领导的支持与帮助,也少不了老师自己的经验积累。此次比赛的笔试环节共有375名选手参与,最终保留150名进入案例分析和谈心谈话环节。比赛的每一个环节竞争都非常激烈,每一所学校派出的老师都非常优秀。在这项高水平的比赛中,我校的辅导员也展现了十分优秀的素质。黄静惠老师为能够代表学院甚至学校参加此次比赛感到非常自豪。
        对于本次比赛,我校党委高度重视,从去年11月份开始就启动了校级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精心选拔种子选手,积极组织校内训练,安排种子选手现场观摩。我校在此次决赛中实现了“质与量”的双突破,充分展示了我校辅导员队伍的水平和实力,也体现了我校近年来高度重视学工队伍建设举措取得的实效。
       通过此次比赛,充分展示出我校辅导员队伍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良好的职业素养和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黄静惠老师的获奖既为文传学院增添了一份荣誉也为城市学院再创新高。黄老师只是文传学院众老师中的代表,相信文传学院在各位优秀老师们的陪伴下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