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东莞城市学院语言文化学院
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学生工作 >团学快讯
团学快讯
文学与传媒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宣讲会
作者:杜小雨 图:黄睿偲 编辑:黄卓琳 初审:吴彤瑶 复审:黄静惠 终审:王炯贤   浏览次数:12138  发布时间:2022-05-22 22:17:02

        为了帮助同学们深入了解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激发同学们的创新创造活力。文学与传媒学院于2022年5月20日下午开展大创杯动员宣讲大会,本次会议由余锭子同学主持,19、20、21级团支书共同参与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主持人向大家介绍了关于“大创杯”的基本概况。“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是指大创杯是指大学生团队在导师的指导下,自主完成创新性研究项目的设计,实验的实施以及报告撰写等工作。具体则分为创新训练项目、创业训练项目和创业实践项目。

        随后,主持人向同学们讲解了大赛的参赛条件和项目流程。通过她的详细阐述,不仅解答了同学们对大赛流程的问题,也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参赛热情。

        会议伴随着同学们的掌声圆满落幕。通过此次宣讲会,在加深了同学们对各类创新创业比赛的认知的同时,也为渴望锻炼自身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宝贵的平台。相信在注入了新鲜血液之后,“大创杯”的比赛能够绽放出更为闪耀的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