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东莞城市学院语言文化学院
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就业指导
【访企拓岗促就业】陈跃副院长一行前往广东保利粤湾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作者:黄静惠、黄晓倩 图:黄静惠、郑燕诗 编辑:周子欣 初审:吴彤瑶 复审:黄静惠 终审:王炯贤   浏览次数:2979  发布时间:2022-05-20 22:46:12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充分挖掘校企合作资源,落实高校毕业就业服务专项行动,5月20日下午,文学与传媒学院副院长陈跃副教授率队带领文传学院老师一行前往广东保利粤湾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参与本次走访调研活动的人员有广东保利粤湾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党群人力资源部陈路生经理等公司相关负责人及文传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陈跃副教授,党总支副书记王炯贤老师,辅导员陈俊廷老师、黄静惠老师。

   党群人力资源部陈路生经理向来访领导老师介绍了广东保利粤湾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全国物业服务企业,具有国家物业管理一级服务资质,管理业态涵盖范围广。保利物业身为保利发展控股集团综合服务的核心组成,承担着实现“一主两翼”战略腾飞的关键使命,历经多年精细化沉淀,业已成就行业标杆。陈经理强调,保利物业重视校园招聘,并将品牌理念和星生代成长路径结合起来,完成“三年培养,五年成材”的目标,帮助毕业生从优秀学生到优秀管理者的蜕变,同时,从专业序列到管理序列为员工提供职业发展双通道。陈经理还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兆星计划课程体系,谈到了保利的员工福利体系,介绍了公司实习补贴和转正补贴的调整,提高岗位吸引力。陈经理表示,目前公司正在招聘各类岗位。我校校友吴彩婷同学现场分享了自己自2020年大学毕业后入职以来的心路历程,并谈到了自己的职业发展路线。在保利物业工作的期间,得到了公司前辈们的指导,薪酬待遇优厚,人文氛围融洽。她认为大学生应该脚踏实地,扎扎实实,深耕行业,才能走出一条适合自己的职场成长之路。陈跃副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发展成果、科学科研和社会服务成效等学院情况,王炯贤书记将公司经营范围和大学生就业和暑期三下乡等情况深度结合,充分发挥文传学院的学科优势。陈俊廷老师也根据科研合作、课程教学、职场成长路径、志愿服务等分享了自己的学生工作经验。

   此次走访活动,不仅加强了我校与广东保利粤湾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的了解与联系,也对接了人才培养需求,深挖了校企产学研合作渠道,落实了拓岗提质就业方针,推动了我校就业工作的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