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东莞城市学院语言文化学院
学生支部建设
文学与传媒学院学生第一、二党支部发展对象培训会议顺利开展
作者:欧阳鑫如 图:欧阳鑫如 编辑:周子欣 初审:刘粤琳 复审:敖谦 终审:王炯贤   浏览次数:336  发布时间:2022-05-17 18:33:41

  为进一步做好我院学生党员发展工作,促进发展对象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2022年5月16日下午,文学与传媒学院学生第一、二党支部发展对象于5C会议室开展培训会议。本次会议由陈嘉琪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发展对象共同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发表的重要讲话。随后,与会人员发表感悟。其中,邹晓雅同学表示,新时代有新青年,新青年有新的担当。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在革命、建设、改革各个历史时期,中国共产党始终高度重视青年,对青年一代寄予殷切期望。作为新时代的青年,生逢盛世,理应不负盛世。朱芮瑶同学表示,就像习近平总书记在视频中说的,希望广大青年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勇毅前进。立足于新征程新时代,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更需要主动担负起历史使命,为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贡献力量,在民族复兴中去书写个人的青春华章。

  最后,陈嘉琪同志针对发展对象的入党申请书和思想汇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希望大家在入党这一过程中能够不断地明确自己的初心和使命,保持先进性与纯洁性,用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本次培训会议的顺利开展,有助于提高发展对象的政治思想观念,使其增强自身的党性修养,将其初心使命与自身修养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做到言行一致、表里如一,更加坚定了发展对象向党组织靠拢的信念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