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东莞城市学院语言文化学院
学生支部建设
文学与传媒学院学生第一、二党支部学生党员送温暖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彭浩儒 图:彭浩儒 编辑:周子欣 初审:刘粤琳 复审:敖谦 终审:王炯贤   浏览次数:325  发布时间:2022-05-15 20:22:02

  由于疫情影响,我院部分来自湛江的同学积极配合学校防疫工作而进行隔离,为了传达学院对隔离同学的关心,保障隔离同学的生活质量。2022年5月14日晚上,文学与传媒学院学生第一、二党支部学生党员于线下举行送温暖活动,文学与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副书记冯嘉亮同志携学生党员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学生党员在信和超市为隔离学生选购生活物资。学生党员通过微信提前询问同学所需要的物品,在超市商品区精挑细选,随后在生活物资写上慰问和祝福。

  最后,冯嘉亮同志带领学生党员代表前往隔离点送慰问物品。学生党员将慰问物品交给医护人员,并拜托医护人员帮忙送往隔离同学的宿舍。在确保工作安排妥当,学生党员才陆续离开隔离点。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传达了我学院对隔离同学热切的关心,保障了隔离同学的生活质量,让隔离同学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关怀和温暖,有效缓解了学生们在宿舍隔离的心理压力,坚定了大家打赢疫情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