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东莞城市学院语言文化学院
学生支部建设
文学与传媒学院第二十六期分党校结业典礼顺利开展
作者:胡晓雯 图:胡晓雯 编辑:黄秀华 初审:刘粤琳 复审:敖谦 终审:王炯贤   浏览次数:332  发布时间:2022-04-27 14:00:20

  为加强文学与传媒学院党建队伍建设,全面强化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学习,提高其党性修养。文学与传媒学院学生第一、二党支部于2022年4月24日中午在企业微信线上举行了第二十六期分党校结业典礼。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敖谦老师,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马冰燕老师携第二十六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出席本次会议,此次典礼由黄丽环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黄丽环同志向在场人员汇报了本期分党校党试结果,并宣读了优秀学员名单,他们分别是:陈妍蕴、陈烨、余梓群、陈文轩、黄洁仪。

  随后,五位优秀学员依次分享自己在参加座谈会和备考党试的心得与体会。其中,陈妍蕴同学分享道,四次分党校课程的学习和座谈会的开展,不仅激发了她对时事的关注,拓宽了她的视野,也加深了她对自我的认识,以及对党的革命文化的理解。陈烨同学表示,在党课上跟随着老师一起重温中国的历史记忆,进一步增强了自身的党性修养和丰富了自身的理论知识,深刻的意识到身上肩负着祖国的未来和希望。在往后的日子中,她将会以史为鉴,上下求索,不断端正自身的入党动机,努力向党组织靠拢。

  最后,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敖谦老师进行总结发言。她从“保持学习”和“对自己有一个更好的规划”两个方面入手,鼓励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向上,为自身的发展与党组织的前进不懈奋斗。同时,敖谦老师强调,玉不琢不成器,人不学不知义,唯有学习才能不断的前行,她勉励各位将学习培养成为自己的生活态度,在加强理论学习的同时提高党性修养。

  本次分党校结业典礼的顺利开展,有助于增强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党史的意识,有利于提高了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观念,有利于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先进的思想体系,坚定自己的入党信念,不断加深对党的认识,更加坚定共产主义信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