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东莞城市学院语言文化学院
教师支部建设
文学与传媒学院教工支部委员会顺利开展
作者:彭浩儒 图:彭浩儒 编辑:周子欣 初审:刘粤琳 复审:敖谦 终审:王炯贤   浏览次数:534  发布时间:2022-04-22 12:23:25

  为了明确工作方向,提高工作效率,加强教工党支部的组织建设。2022年4月21日下午,文学与传媒学院教工支部于线上开展教工支部委员会。文学与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陈跃老师,党总支副书记王炯贤老师,教工党支部书记李玫莹老师及教工支部各委员参与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李玫莹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老师们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系列重要讲话。李玫莹老师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决议》精神,进一步增强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更好构筑中国精神、中国价值、中国力量。

  最后,陈跃老师和王炯贤老师进行总结发言。陈跃老师表示,全体教职工返校时间和工作安排已经落实到位,希望全体教职工严格落实各项工作安排,积极配合返校前的各项工作。陈跃老师还根据教职工出现的问题上提出建议和要求。王炯贤老师表示,每位教职工需要严格落实核酸检测工作,保证正常教学秩序。

  本次教工支部委员会的顺利开展,有利于教工支委会的工作安排落实到位,保证教学工作有序进行,提高当前形势下的教学工作效率。有利于加强教工支部建设,增强了教工支委会成员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充分发挥教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