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东莞城市学院语言文化学院
教师支部建设
文学与传媒学院教工支部委员会顺利开展
作者:何瑜娜 图:何瑜娜 编辑:周子欣 初审:刘粤琳 复审:敖谦 终审:王炯贤   浏览次数:524  发布时间:2022-03-28 08:28:48

        为凝聚文学与传媒学院教工支部力量,丰富支部精神涵养,提高教师党员党性修养,深入学习贯彻党的精神。2022年3月24日,文学与传媒学院教工支部于线上开展教工支部委员会。文学与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陈跃老师,党总支副书记王炯贤老师,教工党支部书记李玫莹老师及教工支部各委员参与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教工支部书记李玫莹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李玫莹老师对教工支部近期工作进行汇报。她表示,目前仍处于线上教学阶段,教职工在尽职线上教学的同时,也应当积极了解学生学习情况并及时反馈调整,保证线上教学质量。紧接着,敖谦老师对所负责的学生第一党支部工作进行汇报。她表示,由于无法按时开学,学生党支部部分工作进程有所影响,为提高工作效率,现已对部分工作进行调节。此次会议主要针对教工工作问题进行协调安排,教职工们积极反馈,力求保证工作质量,充分展现教职工奉献精神。

        最后,陈跃老师针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他表示,作为教育工作者,在日常生活中应当有意识地自我学习,主动学习,不断提高自我教育,在教育中感悟力量,砥砺前行。每一次精神学习都是对自我的一种锻炼,从认识上影响日常的行为举止,将精神的实质得以实践,不负对自我的提升。同时,他还表示,近期东莞疫情形势紧张,学校目前仍处于线上教学阶段,教育工作者在保障个人安全的情况下,仍坚守岗位,勇担责任,体现党员担当精神,这也是教职工党员先锋模范的意义。

        本次教工支部委员会的顺利开展,不仅有利于我院教职工教学动态管理,收集教学管理问题,及时协调教职工工作情况,而且有利于结合当下形式妥善安排各项教学工作,进一步发挥教师党员的先锋作用,彰显文学与传媒学院教工支部精神面貌的同时,也大力发扬党员担当奉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