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东莞城市学院语言文化学院
教师支部建设
文学与传媒学院教工党支部党日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陈文轩 图:冯嘉亮 编辑:周子欣 初审:刘粤琳 复审:敖谦 终审:王炯贤   浏览次数:496  发布时间:2022-03-03 13:07:27

        为了认真学习贯彻东莞市第十五届党代会精神,激励教工党员的自我总结精神,提高教工党员的思想认识和党性修养。2022年2月21日中午,文学与传媒学院教工党支部于线上开展“向巾帼英雄——贺英学习”主题党日活动。文学与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陈跃老师,党总支副书记王炯贤老师,教工党支部书记李玫莹老师携全体教工党员参与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由李玫莹老师主持。

        活动伊始,李玫莹老师向各位与会人员介绍了本次党日活动的相关议程。随后,全体教工党员一同观看了《讲巾帼英雄故事:贺英》视频。视频通过分享和讲解贺英同志的英雄模范故事,告诉我们如今的美好生活是革命先辈用无数汗水和牺牲换来的。我们要大力弘扬先辈不怕苦,不怕累,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要崇尚英雄模范,弘扬英雄精神,要从英雄模范中汲取精神力量,并始终保持党员的优良作风,做一名新时代的优秀党员。

        紧接着,与会党员积极分享观点和看法。匡芳莹老师认为,贺英同志身上具有精忠爱国、勇敢担当、勤勉尽责等精神品质,这些精神品质如一座座丰碑、一座座灯塔,为我们后来者指引前路。告诫新时代的我们要以爱国为底色,无论如何也要不忘关心国家实事,敢于担当,把爱国落实到每个细节,继承和弘扬英雄模范精神,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最后,陈跃书记进行总结。陈跃书记先肯定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通过观看革命烈士纪念视频的形式,传递了真情实感,激励了党员同志的爱国情怀。同时,他强调党员同志应当积极从英雄模范中汲取爱国精神,赓续红色血脉。爱国主义是我们民族精神的核心,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同心同德、自强不息的精神纽带。我们党员要从英雄模范中汲取担当精神,构起民族脊梁。担当,是党员的职责所在,也是价值所在。

        本次党日活动的顺利开展,有助于培养教工党员的爱国精神,构筑良好的爱国主义氛围,有助于党员同志全面提高自己的精神境界,增强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凝聚教工党员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