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东莞城市学院语言文化学院
教师支部建设
文学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委员会顺利开展
作者:何瑜娜 图:冯嘉亮 编辑:张雅淇 初审:刘粤琳 复审:敖谦 终审:王炯贤   浏览次数:457  发布时间:2022-03-03 13:00:58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东莞市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凝聚文学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力量,丰富支部精神涵养,提高教师党员党性修养,深入学习贯彻党的精神。2022年2月22日,文学与传媒学院党总支于线上开展党总支委员会。文学与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陈跃老师,党总支副书记王炯贤老师,教师党支部书记李玫莹老师及教职工党员参与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陈跃老师主持。

        此次会议以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东莞市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为主,完全符合党中央、省委精神,切合东莞实际,体现全市人民的共同期盼。会议伊始,陈跃老师带领与会人员对党代会精神进行了深入的学习,全体教职工党员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并准确把握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实质,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增强新起点,明确推进“学有优教”的责任感与使命感的紧迫,深入调研、认真谋划,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实践,精心组织、统筹兼顾,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最后,陈跃老师针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他表示,作为教育工作者,对于党代会精神的学习不仅仅是浅层地了解,更应该受其影响,感悟力量,从而砥砺前行。每一次精神学习都是对自我的一种锻炼,从认识上影响日常的行为举止,将精神的实质得以实践,不负对自我的提升。同时,他还表示,近期东莞疫情形势紧张,在保障个人安全的情况下,作为教育工作者仍应当坚守岗位,勇担责任,体现党员担当精神,这同样是对精神的一种实践与外化。

        本次党总支会议的顺利开展,不仅有利于丰富教师党员的理论知识,加强教师党员对理论知识的理解,而且结合实地情况展现了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的内核与实质,进一步增强了教师党员的先锋意识,彰显文学与传媒学院党总支精神面貌的同时,也大力发扬党员担当奉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