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东莞城市学院语言文化学院
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冯诗祎等同学获第13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省二等奖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801  发布时间:2021-12-15 12:16:49

       阿西莫夫曾说;“创新是科学房屋的生命力。”为了提高大学生的创新力,第13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如期举行。我院新媒体教研室专任教师林东丽老师、曾子鸽老师、刘邦高老师作为指导老师,与冯诗祎等多位同学参加了此次比赛。 
       生活中从不缺乏创意,只要有一双善于发现的眼睛,就能拥有许多奇思妙想。在老师的指导下,同学们认真地阐述自己的想法,彼此间相互沟通交流,积极呈现出最好的创意。同学们以友情、健康等为主题,通过视频、互动等多种方式展现出自己的创意。在同学们与老师们共同的努力下,此次比赛取得了优秀的成绩。 
       此次比赛的圆满结束,有利于同学们将创意的理念带到日常学习中,让学习中更具创造力和想象力。同时,希望同学们能不断地发展完善自身,为文传学院美好的明天出一份力。